機場

香港國際機場

語言

廣東話及至英語
國語在大部份地方亦通行

天氣

香港屬於亞熱帶氣候,四季分明。
春季(3至5月)和暖潮濕,晚上比較涼,平均氣溫攝氏17至26度。
夏季(6至8月)炎熱潮濕,陽光充沛,偶有驟雨和雷暴,平均氣溫攝氏26至31度。
秋季(9至11月)金風送爽,陽光明媚,氣溫宜人,是全年最舒適的月份。平均氣溫攝氏19至28度。
冬季(12至2月)清涼乾爽,雲量較多,偶有冷鋒,市區氣溫甚至可降至攝氏10度以下。平均氣溫攝氏12至20度。

貨幣

港元($)

自動提款機

香港各區都有自動提款機,部分香港上海匯豐銀行的自動提款機,更特別為VISA和萬事達卡的卡戶,提供24小時港幣現金的提款服務。

旅行支票和信用卡

香港主要的銀行及酒店,均接受旅行支票。美國運通卡、VISA卡、大來信用証、萬事達卡等國際通行的信用卡,也可以在一般酒店、商店和餐館使用。

市內交通

香港的市區集中,擁有便捷安全又高效率的公共交通工具系統,搭乘地鐵、巴士、計程車,甚至有逾百年的纜車、電車、小輪穿梭於市內觀光,方便又容易。

電壓

220伏特
英式三腳插座為主

簽證

一般情況下,所有入境旅客需持有最少一個月或以上有效期護照。目前大部分國家或地區的護照持有人,只要能符合一般的入境規定,毋須申請簽證/進入許可來港旅遊,並逗留7至180天。有關詳情可向我們查詢。